水渁

love is love

我磕了我❌龙哥的cp(4)

★假的不上升真人

★ooc和私设很多预警

★这是朱白!标题是因为某小白菜自1为是

★梗来自白宇idol电话局采访花絮和小说《我磕了对家✘我的cp》

★白菜自述

接上篇,还是麻烦大家在合集里找啦( ॑꒳ ॑ )

13

大家好,我还是白宇。是个演员,也是个磕了自己cp现在慌得一批的白朱男孩。

起因是,我磕的cp对象之一,龙哥给我说了一句是似而非的一句话:

“比起真相是假,我更希望真相是真。”

真相是真

相是真

是真

啊…我真是。

这还有办法磕cp嘛兄弟!

我白宇,钢铁直男,胡子糙汉,在线懵逼。

懵逼中还透着那么一丝小尴尬。

以至于龙哥给我发微信,看不见;龙哥给我打电话,听不见;龙哥给我助理打电话,我不在。

我不是在躲他,就是……我现在的心情太过于复杂,以至于我一想到他就想起太太们写的车。

一想起太太们写的车就想起……

是你吗,节操?快回来,不要在外面浪了。

所以,当我一开门看见龙哥站在我家门口时……一辆兰博基尼从我面前呼啸而过。

感谢老铁兰博基尼。

14

众所周知,我跟龙哥在解绑期。

迅速的拉着龙哥进屋坐下,长呼一口气。然后真·大眼瞪小眼。

“龙哥,我……”我试图发挥我的功力缓解一下尴尬。

“白宇,是我太过着急了。”

“???”我龙哥他真的有时时刻刻能把天聊死,你还不会生他气的牛逼技能。

“你不理我,我以为是我刚给你表白就闹绯闻,你可能有些不高兴。所以我很快把它解决了,可是你还是没理我。”龙哥拿他卡姿兰大眼睛委屈的看着我,我一时语塞,没反应过来。

等等,我又突然反应过来了!

龙哥给我表白了?!

龙哥居然传绯闻了?!

龙哥居然觉得我会为了一个绯闻生气?!

槽点太多,我都不知道从何吐起好嘛!

“等等龙哥,我觉得我们之间……那个……好像有点儿误会。”

“嗯?”

此时此刻朱一龙先生使出了他的必杀技萌混过关。

卧槽,真他妈的帅!

“龙哥你什么时候跟我表白了?”

“前天啊,海南电影节那天。”

“所以你那是表白吗?”

“那不然还能是什么?”还能是cp党之间的暗号啊。

我的脑子一片群魔乱舞,一时不知道在“龙哥真的跟我表白了!”  “我的cp发糖啦!”  “卧槽,我搞到真的了!”    “龙哥没发觉我在十分羞耻地磕我俩cp!”中先激动哪一个。

最终决定:

卧槽,我搞到真的了!!!

15

我一个飞扑上去,抱住龙哥开始一顿乱亲,龙哥明显愣住了,反应过来了开始认真的回应我。

亲吻是我认为表达爱意最浪漫的事。

所以我宣布!我白宇和朱一龙,我俩锁了!我锁的!

然后你以为,我们两个亲的气喘吁吁,就会干柴碰烈火,你脱我衣服,我脱你衣服,我俩先这样再那样什么的吗?

呵,太天真了。

朱一龙,一个从来没有男人和男人这方面经验的男人;我,一个虽然看过车但也没有男人和男人这方面经验的男人。我俩亲完以后,他的脸红到了耳根,我估计也差不了多少。然后…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此时此刻,我们睡在床上,单纯的睡在床上,盖棉被纯睡觉的那种。我窝在龙哥旁边,打了第三个哈欠。

我们仿佛在比谁比谁晚睡。

“白宇,我真的太开心了。”我知道,你满脸的高兴都写到脸上了。不止满脸写着兴奋,现在凌晨2点,居然一点睡意都没有,虽然我现在也没有了。

“我从来没想过有这么一天。”巧了,我想过,我不仅想过,我还看过相关的文不止一篇。

此时此刻,我觉得我应该发表下我的看法感受及爱意。所以我清了清嗓子,准备我用我一直以来都很自豪的语言表达能力发表我对龙哥的爱。

“咳咳,龙哥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龙哥?”

“……”

“居老斯?”

“……”

“哥哥?”

“……”

……他睡着了。

睡着还搂那么紧,起床都起不了,真是的,我又不会跑。

“我爱你,龙哥。”啊,终于说出来了,真他妈的爽。

很快我也迷迷糊糊抱着龙哥在进入梦乡的边缘,感觉好像有人亲了下我的嘴,然后一句小小声的:

“我也是。”








没完呢哈哈哈--(小番外?)

(1)

朱一龙表达方式也很简单,做一些爱情动作和搂着心爱的人睡觉。

鉴于前面一条朱一龙先生觉得尚有些为时过早,所以他就身体力行的实施后者:用他举铁八十公斤的臂力搂了爱人一晚上。

所以,白宇小朋友认为的他龙哥没有经验就不行(?),是非常天真的想法。

他的龙哥,不过是在养精蓄锐罢辽。

(2)

话说我们白宇小朋友,被强搂一晚上后,成功腰酸背痛。

但是作为一个负责任的演员,所以他还是要去工作。小小白看到白宇扶着腰进来全部一脸震惊。

新浪里小白龙(无老板)(群)

小小白1号:各位!!老板和龙哥是真的!!昨天龙哥给我们说,他去老板家,结果今天老板连腰都直不起来!

小小白2号:哪有你说的那么夸张,明明是腿都在打颤。

小小朱1号:我们室早就觉得他俩在一起了。

小小白2号:为大家献上一曲“真相是真”!

小小朱2号:虽然我早就知道他们在一起了,但还是要啊啊啊啊啊啊

小小朱3号:有这个神仙时间不如去投个票。。。

小小白3号:确实。

小小白2号:干嘛学老板说话!

小小白1号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各位!老板边揉腰边抱怨龙哥,小小声的,但我听到了!!

小小朱2号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小小白3号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小小白2号;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小小朱3号:啊啊啊啊投票啊啊啊啊啊啊

小小朱1号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小小朱2号:@小小朱3号 您不觉得您有点儿叛逆吗?

小小朱3号:(来呀,昆仑君来追我啊.jpg)

TBC.

高估了自己的码字能力是多么悲伤的事,我得一种不熬夜码不出字来的毛病🙃

所以,明天白天民国奉上

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,尤其评论。
一切会好,天天开心❤️

评论(10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